在寫篇前看了第二期,仍是很輕鬆有趣的 故此會繼續看第三期。

【名稱】女裝皇家教師
( 日文原名:ドレスな僕がやんごとなき方々の家庭教師様な件 )
【期數】3(續)
【出版】尖端
【日期】2014年6月27日

【內容】
「好吧,就由我來負責找出犯人和雕像!」

我,夏爾(♂),為了扮演天才姐姐古蘭德的替身,被迫穿上女裝,遠赴同盟國艾倫國擔任皇室家庭教師。為了協助蒙受冤屈的亞妮絲,我必須破解密室事件之謎(要我來當名偵探實在是強人所難!),接著又得帶著孩子們參加祭典(不知怎麼搞的,龍樹王子和聖羅竟為了我而互相競爭),每天都得面對一大堆的麻煩事!不過,根據掌握到的情報,真正的古蘭德會出現在祭典中──

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phere」的歌曲 不是每首我都有聽∕留意,故此有合輯音樂CD就「方便」我聽回以往歌曲。

【名稱】4 colors for you ∕ スフィア
【品番】
通常盤:LASA-5153
DVD付初回生産限定盤:LASA-35155
DVD付数量限定特別仕様[Happiness Present Box]:LASA-35153
【日期】2014年6月25日
【價錢】
通常盤:3,000日圓( 連稅 )
DVD付初回生産限定盤:4,104日圓( 連稅 )
DVD付数量限定特別仕様[Happiness Present Box]:8,424日圓( 連稅 )

【曲目】
(三個版本共通)
01. Eternal Tours
02. Sticking Places (TVアニメ「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EDテーマ)
03. STAR'S ELEMENT
04. GENESIS ARIA (TVアニメ「アラタ カンガタリ ~革神語~」OPテーマ)
05. 輪郭の無い未来へと
06. タイムマシン
07. synchronicity
08. Jolly Dolly's Music!!!
09. ワタシ♪NOTE と # ペンシル
10. 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 (TVアニメ「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EDテーマ)
11. Ding! Dong! Ding! Dong!
12. Pride on Everyday
13. NEVER ENDING PARTY!!!!

[DVD 収録内容](DVD付初回生産限定盤)
1 「NEVER ENDING PARTY !!!!」Music Video Clip
2 「NEVER ENDING PARTY !!!!」Making

[DVD 収録内容] (DVD付数量限定特別仕様[Happiness Present Box])
1 「NEVER ENDING PARTY !!!!」Music Video Clip
2 「4 colors for you」Making
3 「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Making
4 スタートダッシュミーティング Ready stedy 5周年!in 日本武道館“4 colors for you" Special Edition

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看封面就知道要留意的理由。
這期「ファミ通App」會有「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介紹外 還會有「SR高坂穂乃果」附送。
就算這些「贈品性質」的SR咭不強也好 都值得收藏吧。

【名稱】ファミ通App NO.016 iPhone
【日期】2014年6月26日
【價錢】630日圓( 連稅 )


SR高坂穂乃果

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過上期 只能說「無期待下一期」,之後安排到時間才繼續閱讀。

【名稱】銃皇無盡的法夫納Ⅱ 無瑕之緋
( 原名: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Ⅱ スカーレット・イノセント )
【出版】東立
【日期】2014年6月19日

【內容】
自從擊退「白」之利維坦已過了大約兩週,悠和同班同學們過著短暫的和平生活,就在這個時候,悠他們收到消息,又有新的龍──「紅」之巴西利斯克開始動作了,另一方面,同一個時間,有兩位少女轉入學園,其中一人的迪亞,頭上有兩支角,主張自己是龍,不是人類,她更說出要當悠的「新娘」……!?
「──我是什麼?」「妳是──可愛的女孩子呀。」
在黑暗中不斷尋找自己居身之處的少女,嚮往光明,找出自己存在的意義──無盡學園戰鬥動作劇的第二集!

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兩期都講得幾緊張 盡力看完第十期才購入此期來閱讀吧。

【名稱】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 日文原名: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
【期數】11(續)
【出版】尖端
【日期】2014年6月20日

【內容】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雷真等人雖然成功阻止了結社大幹部〈金薔薇〉──魔女阿斯特麗德的學院襲擊行動,但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夜夜喪失〈金剛力〉魔術回路,性命垂危,能夠修復夜夜的只有她的製造人花柳齋硝子。然而,重要的硝子本人卻行蹤不明。與此同時,學院因為接連的不幸事件失去權威,各國開始強硬要求重新舉辦夜會,英國也終於趁勢派遣機巧師團進軍學院!迫在眉睫的命運時限,最後掙扎僅存一朝夕。雷真只能抱著一絲希望,動身前往皇都──交響曲式學園戰鬥動作劇第11彈!

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得看就看」吧,有時閱讀些輕輕鬆鬆的作品 反而更適合我。
( 不過這些書籍不會立即入手,等到樓下 大眾書局 有貨才買 用會員咭有折扣 & 用信用咭儲積分 )

前幾個月才出日文版第四期,可能要到出年才有中文版了。

【名稱】史萊姆少女與勇者研究社
( 原名:スライムさんと勇者研究部 )
【期數】3(續)
【出版】東立
【日期】2014年6月17日

【內容】
史萊姆少女的真實身分,
被勇者後代們雲集的學生會發現了!
這樣下去將會真的如學生會所願,
遭到殲滅?同時又有女勇者
以及新的魔物出現了──?
在魔物與勇者即將爆發全面戰爭的危機中,
少女們還是不忘幫奇美拉少女慶生,
或是讓魔像少女打扮得有點性感…
平常就很悠哉的魔物少女們的生活
依然沒有改變!
超人氣少女喜劇,眾所期待的第3集!

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作都算適合看 會努力看完上期再閱讀此期。
(上期未閱讀 盡量不看之後期數的簡介,不過剛才「不小心」看到些這期的內文 劇透了就是了)

【名稱】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日文原名:おまえをオタクにしてやるから、俺をリア充にしてくれ!)
【期數】7 (續)
【出版】台灣台川
【日期】2014年6月14日

【內容】
「我會加油的!就……就算長谷川正式演出時漏詞,我也會想辦法矇混過去!」
校慶班上展出的戲劇,演出對象突然換成了長谷川讓我緊張不已。
另一方面,戀崎也與心上人鈴木站在同一個舞台上,雙方得到機會與喜歡的對象拉近距離!
這時,從三年前便一直避不見面、並與家人且分居的長谷川哥哥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
突如其來的再會讓長谷川動搖,並且意志消沉。知道了她的祕密的我,打算讓他們和好——

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動畫版已到尾聲 正努力看小說第四期,不過因為只是N年前的故事 + 短篇應該好快看完,之後可安排再看此期「正章」劇情。

【名稱】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 原名: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
【期數】5(續)
【出版】尖端
【日期】2014年6月12日

【內容】
大型活動「七夕祭」的腳步逐漸逼近。如果被抽中的話,【GREAT7】就會幫你實現任何願望!(……奸笑)另一方面,動身前往攻略「遺跡」的我們【冒險社成員】,竟偶遇【第七高中的學生會】。就在我心想,難道是新的競爭勢力時,對方突然開口「你要不要考慮轉到我們學校來呀?」這是怎麼一回事?再加上,下落不明的小唯,居然以令人料想不到的方式,將我們導向壯闊盛大的【七七七Collection】的爭奪「遊戲」之中──

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