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半個月,
終於開始再寫故事。

這篇「Recollection∕Record 回憶與記錄 」,和「信差˙小彩」一樣,我會很用心寫的。
因為,我喜歡寫作。

昨天為了 LCCI ( 倫敦工商會 會計考試 )而回到學校,
三個月沒有回校,感覺已經與以前上學的感覺不同。

在圖書館遇上小樓,真的很久沒有見他。
他在努力溫習。

我想起了一句說話:「大家為了不同的將來而努力」
我都要努力寫故事了。

我在中六時,教我UE的Miss問我:「你和他(小樓)分開來坐,會否不方便?」
我回答她:「即使分開了坐,大家都是朋友。」
這個答案,到現在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