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個重要的說話想說:
 
( 1 ):永遠支持的網站:Shadow Of Memories Off
 
( c )Shadow Of Memories Off Homepage
 
知道 透夜兄 不在的消息 我實在很難過,
對於有人冒充他在留言板上留言,並說出一些騙人的說話,在此對這人的卑劣行為 作出不滿,
我也要為之前 曾經懷疑這句說話的真偽而產生的誤會 致歉,
同時亦要多謝 Christie 作出澄清,使所有誤會能夠消除。
 
即使本人的能力有限,
我也會繼續支持 友站Shadow Of Memories Off 網頁。
 
在此感謝 友站Shadow Of Memories Off 曾經為 Memories Off 中文網頁 所付出的種種努力,
即使大家以後的發展不同,我還是要說三個字:「謝謝你」來表達心中無限的感激。
 
 
 
 
( 2 ):這句說話是我在上城大的第一天所聽到的說話:
 
「 I hear and I Forget,
    I see and I remember,
    I do and I learn.         」
Confucius, Chinese philosopher, 500BC.
( 其實即是我們中國偉大的思想家 孔子 所說的話,只不過是英文翻譯版本 )
 
在學習上,
「聽」過的內部是很容易「忘記」;
如果有課本「看」的話,加上「聽」了導師所說的內容,就會較容易「記得」;
不過,更重要的是,只要我們肯去「做」、「親身體驗」的話,才會「學習」到想要學習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